神韻交響樂莅臨紐約 中西音樂合璧 動人心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星期六,神韻交響樂團蒞臨紐約卡耐基音樂廳,帶來兩場音樂盛宴。演出曲目多樣,旋律優美,充滿正能量,深深打動了現場觀衆的心。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Ben Goldman :「太動人了,我們都很享受。」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 Elsie Goldman:「太美了,平和美好。」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Ben Goldman :「祥和,這是一個很好的詞。」

公司老闆 Ricardo Reyes :「有這樣的經曆,太特別了。我本以為自己會睡着,可是音樂讓我一直睜大了眼睛。我一直都很興奮。」

今年演奏的曲目除了古典的西方名曲,大部分是融合了中西方樂器的原創曲目,給現場觀衆帶來全新的體驗。對許多西方聽衆來說,中國傳統樂器二胡尤為新奇。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Ben Goldman :「我喜歡東方樂器,很有意思,他們演奏的樂器是什麽?二胡,這太精彩了。」

現場兩位指揮家揮舞手中的指揮棒,協調各種樂器相互配合,動作瀟灑大氣,令觀衆着迷。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Ben Goldma:「我喜歡指揮家,看到他們指揮太棒了,他們充滿能量。」

公司老闆 Ricardo Reyes :「我想跟大家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Ben Goldma:「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跨文化演出。」

視覺藝術公司老闆 Elsie Goldman:「我會邀請朋友來看,我十分推薦這個演出,太美了。」

演出結束後,被神韻交響樂打動的裏卡爾多和家人還興奮的大喊「我愛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19日在芝加哥演出,10月25日在波士頓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購票。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