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宣導人口普查 啟動6個月倒計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6日訊】距離明年人口普查啟動還有6個月,近日,休斯頓社區舉行了倒計時活動。

2020年人口普查將於明年4月1日開始,距今還有將近6個月的時間。休斯頓社區代表在Baker Ripley Gulfton-Sharpstown分區舉行倒計時啟動活動。

現場有眾多的孩童學生和家長,他們來自不同的族裔。主辦方與現場的孩童們,以互動的方式,說明參與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並且鼓勵孩童們把信息傳遞給家人,帶動全家參與人口普查。

美國人口普查從1790年開始,每十年進行一次。人口普查將包含十個基本問題,不會問及公民身分。人口普查的數據不僅是美國社會、政治、經濟,商業發展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不僅影響政治選區劃分,而且直接影響聯邦對地方的撥款。

社區代表對孩童們強調,聯邦的撥款將影響居民的住房、醫療特別是Medicaid, 以及教育。

休斯頓公共圖書館將設立專門服務,幫助民眾參與人口普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