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鮮嫩營養高 韓餐廳主打帝王蟹海鮮套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韓國料理以養生健康著稱,而帝王蟹肉質鮮美,富含蛋白質等,為了滿足食客對美味和健康需求,新澤西的一間韓國餐廳推出了帝王蟹套餐。

韓國料理以營養健康著稱,注重食物本身的口味和食材質量,海鮮更是養身的上品。

DOSI UHBOO「海鮮樂園」餐廳經理 金旲翰:「説起韓流食物,一般會想到烤肉。但最近韓流食品的趨勢是越來越追求健康。在我們店可以吃到目前在韓國流行的生猛帝王蟹。」

新澤西「海鮮樂園」餐廳在開業期間,推出高檔海鮮套餐,提供來自俄羅斯的帝王蟹,肉質格外肥美。餐廳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客人不用自己費力剝蟹殼,就能盡情大啖鮮嫩的清蒸蟹腿肉。

DOSI UHBOO「海鮮樂園」餐廳經理 金旲翰:「帝王蟹的脂肪和卡路里比較低,有強化肝功能,有助於美容、減肥。點這道生猛帝王蟹,我們會送10道菜。新店開張期間還特別贈送給中國客人一份生猛大龍蝦。」

吃完蟹肉,餐廳還會贈送一份蟹殼炒飯,每一口都吃得到滿足。

DOSI UHBOO「海鮮樂園」

225 Broad Av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