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線抗共 多倫多千人集會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9月29日,全球20多個國家、至少50個城市發起「全球連線共抗極權」的遊行集會。加拿大多倫多上千人出席了反共集會與市中心的大遊行。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中共下臺!結束一黨專政!』

9月29日下午,上千人出席了在多倫多Roundhouse舉行的全球連線抗極權集會。

集會召集人Jane:我們深知這場反對極權的戰鬥是長期的,每一點支持都是關鍵的,我們呼籲加拿大人都站出來反對中共極權和壓制,為了加拿大、香港和全世界的未來。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主席吳溫溫:今天我們聚在這裡,眾志成城,共同反抗中共極權政府和獨裁政權。

反宗教迫害協會代表Ella Lin:中共的邪惡政權是自由民主世界最大的敵人,也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

該集會由支持香港的多倫多人組織主辦,該組織成員主要是多倫多市各大學的學生。集會在「願榮光歸香港」歌聲中結束。

之後,上千人沿著市中心主要幹道,遊行到市政府廣場。隊伍綿延數公里,引起路人關注。

全球連線抗共遊行參加者Bonny:繼續抗爭下去!全世界跟你們站在一起!

全球連線抗共遊行參加者:這是場長期的抗爭,好好活著,健康的活著,香港人加油!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