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政府進企業 共產黨治下人人皆「罪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9月推特上說,中共杭州市政府抽調100名官員進駐阿里巴巴等100家企業,這樣做的地方政府不光是杭州,太原市政府也派了,人家太原就直接多了,派的是會計,這是要查賬呀。星期一的熱點互動已經討論過了,中共地方政府破產了,需要從民營企業搜刮錢財,地方政府2020年新增債務高達1.85萬億,你再看看國企那些賠錢貨,地方政府能從哪裡弄錢呀?民營的老闆們別跑,八路不會拿你們一針一線,那玩意兒不值錢,它們只要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熱點互動,咱們今天主要說一下,這一次政府官員進企業與歷史上的公私合營的不同。

今天的共產黨可是和1950年代不一樣了,那個時代的共產黨是十分邪性的,口號是解放全人類,你給它個竄天猴,它就敢奔向星辰大海。它認為企業經營對它們來說小事一樁,公私合營就是搶走資本家的企業。結果大家也看到了,百年老店能讓它給干倒閉了。北京同仁堂就是個例子,老闆樂松生被打死,同仁堂中藥提煉廠關門直到1979年重開。今天的共產黨沒有這個能量了,它知道再把民營企業給搶過來就連個下蛋的雞都沒有了,那麼這次派駐的官員不是黃鼠狼來偷雞而是偷雞蛋,就是要錢、要數據等等東西吧。

共產黨的口號很好聽,幫助企業,過兩天就會改成嚴懲老闆們了。國務院已經發文件了,要求大家舉報老闆的不法行為。說句實在話,共產黨的統治下每個人都是「罪犯」。大陸的企業如果按照中共的法律法規經營,你不能拉到項目,共產黨的官員你是知道的,沒好處這個工程憑什麼給你呀。合法交稅,企業就要破產,中共的稅收痛苦程度全球第二,除了稅收之外,什麼婦聯、計生委、殘聯等組織還要收保護費,你說這個企業怎麼幹?!哪個老闆不幹點忤逆中共的事情都不可能賺到錢。

中共吹噓改革開放,其實就是一群吃不上飯農民的「犯罪」行為。1978年11月24日,活不下的安徽省鳳陽縣18位農民簽下「生死狀」,將村內土地分開承包,這份「生死狀」現藏於中共國家博物館。干多大的事情需要」生死狀「呀?搶銀行是不用的,也就起義和造反了。快要餓死的農民從地主中共手裡搶回自己的土地使用權,這在當時的革命黨中共看來就是造反了。這個故事說明,中共是把全中國人當「罪犯」來看待的。

跳出大陸來看,犯罪的不是中國百姓而是共產黨和它的法律,都餓死人還不讓大家自己種地,這就是犯罪。那麼某些中國民營企業老闆們的偷稅漏稅和行賄,這個怎麼算呢?這也很難算清楚。咱們提供一個方法給大家討論,共產黨員可以退黨、現在可以立功補過,那麼民營企業家也可以反共,支持和保護受中共迫害的百姓來立功補過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