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遇襲血流滿面 香港學會嚴厲譴責籲徹查(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週二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與警方討論法輪功團體10.1遊行事宜後,剛離開警署即遭到兩名暴徒襲擊,當場被打至頭破血流。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隨即對此事件予以嚴厲譴責,並呼籲警方徹查,將凶徒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同一天,支持反送中的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也遭遇暴徒襲擊。外界擔憂黑惡勢力在香港橫行將強化港人的憤怒,並導致社會動盪加劇。

當地時間9月24日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與兩位友人前往荔枝角長沙灣警署,就10月1日法輪功團體遊行活動與警方進行交涉。16:00許討論結束離開警署後,廖秋蘭在長順街突然被兩名手持疑似警用伸縮棍的暴徒襲擊。

目睹了整個襲擊事件的劉女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回憶說:「我們三人從警署下來沿著長順街走過去,我同何女士走在前面,廖女士在最後。突然見到兩名不明人士,手拿一尺左右黑色不鏽鋼色類似警棍一樣的物體,迎面走過來。」

劉女士繼續說,「我當時好奇,就望著他們經過我與何女士身邊,然後直接走向廖秋蘭撲過去,我兩個即刻喝止他們,即時想用背囊擋著,但兩人已經即時逃走,我看著他們跳上一架白色私家車逃走。但廖秋蘭已經被打了好幾下。」

廖女士的頭部被暴徒打破,血流滿面。劉女士趕快拿手巾幫助她掩住傷口,但仍止不住流血如注,她們隨即報警,並叫來救護人員將廖女士送醫救治。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表聲明,對這起暴力事件予以嚴厲譴責,並呼籲全球各界關注中共在香港越來越嚴重的暴力行徑。

簡鴻章說:「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流氓暴行,毫無疑問整件事,肯定是來自中共惡勢力同幕後的操作,我們要嚴正要求包括警方,徹底的追查將凶徒同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他指出,從這次的襲擊事件以及近幾個月來香港發生的各種暴力襲擊事件中都可以看到,現在中共不單在大陸嚴酷殘酷的打壓法輪功以及其他善良的民眾,更將其暴力黑手及流氓行徑延伸到香港。而中共對香港民眾的打壓及迫害,它們的流氓行徑和謊言都越來越嚴重,已經「赤裸裸的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希望全世界都來關注中共在香港延伸暴力越來越嚴重的嚴峻局面。

據了解,信仰團體法輪功每年都會在香港舉辦多次遊行活動,包括4.25中南海事件,5.13的法輪大法日以及7.20反迫害遊行外,也包括每年在新年到來之際、7.1及10.1等特定日期舉行反迫害和平遊行活動。但今年的10.1遊行申請被警方拒絕,廖秋蘭女士才與友人一同前往警署與警方交涉,希望警方能夠像往常那樣允許法輪功團體的遊行申請,不料交涉結束後一離開警局即遭暴徒襲擊。

 

就在同一天,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也在新界天水圍一個社區中心附近遭到三名歹徒的襲擊毆打,導致他的手踭、頸部及鼻子受傷,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

在光天化日之下,香港一天之內竟然接連發生兩起不同政見及信仰人士遭暴徒襲擊的惡性事件,強化了港人對當前黑惡勢力在香港肆意橫行的憤慨,令外界擔憂香港社會動盪的局面加劇。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