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协进会理事长:神韵音乐穿越时空 重现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9月20日晚间,神韵交响乐团为台湾屏东带来音乐盛会。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黄美铃盛赞神韵交响乐团透过音乐细说中国五千年文明故事,引领她穿越时空、体验历史盛况,让她感动不已。

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 黄美铃:“赞!”

聆听神韵交响乐团精湛演出,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黄美铃满怀喜悦,敬佩地说。

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 黄美铃:“佩服我们的艺术总监DF,他能够做那么多的原创的曲子,还有加上作曲、配器,都是非常棒,因为我们自己学音乐的,能够把真的中国音乐加上中国的乐器,包括二胡还有琵琶、锣鼓,还有加上西方的木管乐器包括竖笛,都能够融合在一起,真的是一种享受。”

从事音乐教育40多年,也是资深合唱团指挥的黄美铃理事长,对神韵交响乐团两位指挥,由衷地赞叹。

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 黄美铃:“今天的音乐会,对我来讲我觉得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感动,因为能够把东西方的音乐,能够融合在一起,尤其感动是两位指挥,因为我自己也是指挥,所以对他们能够把中国的风格的曲式,能够把她融合在他的情感之内,包括他的肢体语言,两位指挥家真的很厉害。”

融入神韵美妙的乐章,黄美铃形容,她仿佛穿越时空,看到了昔日的辉煌文明。

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 黄美铃:“她这个是在讲中国的故事,但是她透过音乐把她呈现出来。”“你听那音乐,你眼睛一闭起来,就想到一个紫禁城,一个大殿,整个整军精武的,全部都看的到,想像中好像就已经飞跃那个历史,穿透历史,回到当时的年代。”

掌声不绝于耳,在两次的安可曲后,观众才依依不舍的离去,黄美铃表示,非常感谢神韵交响乐团带给屏东这么美好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陈月秀台湾屏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