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協進會理事長:神韻音樂穿越時空 重現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9月20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為台灣屏東帶來音樂盛會。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黃美鈴盛讚神韻交響樂團透過音樂細說中國五千年文明故事,引領她穿越時空、體驗歷史盛況,讓她感動不已。

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 黃美鈴:「讚!」

聆聽神韻交響樂團精湛演出,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黃美鈴滿懷喜悅,敬佩地說。

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 黃美鈴:「佩服我們的藝術總監DF,他能夠做那麼多的原創的曲子,還有加上作曲、配器,都是非常棒,因為我們自己學音樂的,能夠把真的中國音樂加上中國的樂器,包括二胡還有琵琶、鑼鼓,還有加上西方的木管樂器包括豎笛,都能夠融合在一起,真的是一種享受。」

從事音樂教育40多年,也是資深合唱團指揮的黃美鈴理事長,對神韻交響樂團兩位指揮,由衷地讚歎。

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 黃美鈴:「今天的音樂會,對我來講我覺得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動,因為能夠把東西方的音樂,能夠融合在一起,尤其感動是兩位指揮,因為我自己也是指揮,所以對他們能夠把中國的風格的曲式,能夠把她融合在他的情感之內,包括他的肢體語言,兩位指揮家真的很厲害。」

融入神韻美妙的樂章,黃美鈴形容,她彷彿穿越時空,看到了昔日的輝煌文明。

屏東縣音樂協進會理事長 黃美鈴:「她這個是在講中國的故事,但是她透過音樂把她呈現出來。」「你聽那音樂,你眼睛一閉起來,就想到一個紫禁城,一個大殿,整個整軍精武的,全部都看的到,想像中好像就已經飛躍那個歷史,穿透歷史,回到當時的年代。」

掌聲不絕於耳,在兩次的安可曲後,觀眾才依依不捨的離去,黃美鈴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帶給屏東這麼美好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林美華、陳月秀台灣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