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折騰不起了 人們該對它表態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8月18日的香港維園170萬人的反送中大集會之前,海外的香港人也在多個城市集會聲援反送中,中國的小留學生們去衝擊人家,這個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可你們知道現場是什麼感受嗎?大家可能認為喊出「那個什麼你母親」這等髒話都是小夥子吧,現場不是這樣,那個女孩子也在那喊「那個啥你母親」的時候,我竟無言以對。我是一個理科生,我在分析這句話的合理性,這位小姐姐是準備出櫃呢還是準備現場就脫衣服呢?喊完那句話,她們唱中共國歌,你就感覺,那個髒話是中共國歌第一句。我朋友說,這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成果海外展覽。

中共都看不下去了,把小留學生們跑車愛國罵「窮X」的視頻給刪了,為什麼呢?就因為這些留學生,多倫多華人論壇愛國氛圍驟然冷卻,大家發現愛國門欄太高,沒個跑車,咱們愛不起那個國。大陸移民看了視頻之後,流著兩行淚默默關掉華為手機,心裏想「愛國我不配,我就是個韭菜」。事實也是這樣的,中共這個國(政權)就是他們那騎著自行車的窮X爸爸的,不是你的。

言歸正傳,我的感覺是中共弱了,就好像玩具沒電了一樣。改革開放之前,中共能量滿滿,一場政治運動接著一場,迫害中國人都不用自己上,紅衛兵就衝上去了,還討論要文鬥還是武鬥。上次大的政治運動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全國上下表態、學校集會,折騰了幾年就失敗了,自此之後不敢搞大規模的政治運動,就跟能量耗盡一樣,反日暴力遊行曇花一現,反腐搞搞黨內鬥爭。這次試圖迫害香港人,最大的群眾運動還是海外小留們,國內不敢搞。

希望之聲問我,習近平面對香港會怎麼做?中共放風10月1號之前解決香港問題,咋解決呢?指望香港學校9月份開學之後學生們不上街了,就是沒能量搞運動了。我覺得習近平最大的問題不是香港,而是必須表態要不要共產黨了,中共沒有能量靠他去維持統治,但是香港抗暴會發展到全中國抗暴,中共解體,習近平就難辦了。

當然表態也不能像李嘉誠那樣讓人猜。這裡普及一個小學語文的知識,語言分主謂賓,漢語中有時候省略了主語,李賢的絕命詩「黃臺之瓜何堪再摘」寫給武則天,其實是「何堪你再摘」,摘的主語是武則天。李嘉誠也這麼說,如果他是給北京上奏折,主語是北京,那意思就是不要再鎮壓,注意這個再字,李嘉誠的膽子是不敢映射中共屢次鎮壓中國百姓。可是這個廣告是在香港報紙上的,沒有主語,那誰看香港報紙呢?香港人,所以這個主語是香港人,他的意思是已經停止送中了,見好就收,別「再」鬧了。

在要不要共產黨這個事情,不光是中國人,各世界都要明確表態。咱們說集會,當小留學生們罵人的時候,香港人高喊「打倒共產黨」這就很明確了。要不要共產黨的答案就是一個「Yes or No」,不是瓜果蔬菜。對咱們大陸人來說,面對退黨的問題答案就是「退或者不退」,當然「I do」也可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