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假扮暴徒被發現 警務副處長鄧炳強否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2日訊】週一,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在記者會上聲稱,警方行動是針對暴徒。但有記者質疑有可能是警察假扮暴徒,並且指出有人拍到警察故意栽贓示威者。但鄧炳強對此一概否認。

週一,香港警務處召開新聞發佈會,副處長鄧炳強聲稱,警方行動是針對暴徒。

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基本上是誘餌行動,針對一些極端的暴力暴徒。」

但有記者質疑所謂「暴徒」是警察假扮。

鄧炳強辯解說,警方的誘餌行動都是提前部署,不會做任何違法的事。

香港記者提問:「你如何使公衆信服,這些(暴徒)不是警察,你提到的那些暴力抗議者不是警察?」

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我在這可以證實這一點。我們所有的誘餌行動都是部署好的,他們首先不會引發任何騷亂,他們不會採取任何違法舉動,你所提到的是非法舉措。我們的警察不會做這些事。」

有記者表示,有人錄下了警方給示威者栽贓的畫面。

警方拘捕示威者並反綁其雙手後,再往他的背囊裡插磨尖了的膠棍,以嫁禍他持有攻擊性武器。

香港記者:「警察被拍到在抗議者揹包裏栽贓。公衆真的能再相信警方嗎?」

鄧炳強矢口否認這些指控。

香港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我不同意你的這些指控。」

還有香港民眾揭露,扔汽油彈、丟磚頭、降五星旗、放火,都是警方自編自導自演。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約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