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時捷女車主案最新進展:派出所所長丈夫已停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掌摑男子一案引發輿論聚焦,最新消息指,保時捷女車主擔任派出所所長一職的丈夫已被暫時停職。此前,有報導指,該案已引發重慶高層震怒。

8月5日,據多家媒體報導,最新消息指,重慶警方內部人士透露,保時捷女車主丈夫已被暫時停職。

據重慶市公安局內部人士披露,保時捷女車主丈夫童小華出任渝北區石船派出所所長(正科級)職務已經超過10年,2010年之前,他一直在渝北區任職。

至於童小華是否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協助,多名重慶市公安局內部人士對此都三緘其口,「這個只能等市局的調查結果。」

不過,重慶市公安局內部人士表示,「這件事情的輿論影響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點問題,童小華的職位就保不住了。」

8月1日,重慶市公安局發布消息稱,已對渝北區保時捷女車主有關情況進行核實,稱7月30日8時50分許,保時捷女車主李某駕車行駛至渝北區龍升街路口處違規調頭,與另一車輛男司機發生衝突。

此外,重慶市公安局通報還證實了李某的丈夫確實為派出所所長,並表示對網路反映的李某和丈夫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童小華相關情況,進行調查處理。

另有消息指,在輿論壓力下,重慶高層對此事震怒。陸媒8月1日引述消息稱,在當天上午的一次會議上,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對此事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下令立即徹查。

7月30日上午,重慶渝北區兩路附近,一位駕駛紅色保時捷的女子在調頭時與另一輛車的男司機發生口角。

網傳視頻顯示,女子先出手給男司機一耳光,男子也反手搧了女子一耳光,後者的帽子也被搧飛。

7月31日,一名與保時捷女子李某相識多年的知情人士稱,李某年輕時就性格張揚,現在做土石方生意。李某十多年前搬到重慶一個高檔小區,丈夫童某確為某派出所所長。

網路曝出李某多段視頻,自稱「愛飆車、經常闖紅燈、扣分隨意銷」,引發公眾強烈關注。不少網友質疑其家庭背景、收入來源、交通違法處理等背後有「貓膩」。

還有不少當地居民都表示,李某一向「囂張跋扈」,出言不遜乃至當街撒潑對她來說是「小兒科」。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劍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