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樂園!紐約三區大橋公園C區重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近日天氣炎熱,接下來是一個好消息,如果您居住在皇后區,家中又有愛犬,可以帶著狗狗到全新開放的公園消暑玩耍,請看報導。

3、2、1,剪綵儀式過後,紐約市公園局、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和市議員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共同宣布,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三區大橋公園C區終於重新開放。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這讓家家戶戶的居民都能帶著狗狗來,享受社區樂。這是我經常提到的,要讓狗狗和居民也能融入社區。」

大面積的狗狗公園,可以容納多隻狗狗同時活動,加上正值酷暑,狗狗公園增設了玩水區和飲水區,正好給牠們玩樂同時消暑。

紐約狗狗主人 Jamie Rosser:「我覺得這是阿斯托利亞的第一個公共狗狗公園。我很喜歡這裡,我的狗狗也很喜歡。噢,牠在這裡惹了很多麻煩。」

在狗狗公園旁邊,還有一個全新裝修的籃球場,整個C區域的重建項目耗資一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