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之際 日本法輪功京都遊行反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并且現在還在持續著。為了讓更多的日本民衆瞭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日本法輪功學員14號在京都舉辦了反迫害活動。

2019年7月20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0周年的日子,今年國際獨立「中國法庭」,在倫敦做出裁決,判定中共活摘仍在進行中。今天在京都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反迫害遊行活動。

游行開始前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稻垣謙太郎宣讀了日本衆議院議員長尾敬,廣島縣議會議員石橋林太郎,吹田市議會議員石川勝發來的支持信。

正值日本最大祭祀活動之一的京都祇園祭活動中,在如水的人潮在游行隊伍顯得格外突出,引來無數民衆的關注與支持。

日本民衆:「作為每一個人力量是有限的,希望通過國聯來制止這種事情。」

日本民衆:「雖然是不同的國家,但是作為人都是應該受尊重的,希望立即停止人權迫害這種事情。」

日本民衆:「令人難以置信,殘忍的事情。」

日本民衆:「讓人傷心,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外國民衆:「請停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經歷了20年前7.20那一天的法輪功學員,回憶了他們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楊貴遠:「19.20號,中共就把長春市的輔導員,它們認為是法輪功的頭目,全部抓起來了,我們就去要人。到了省政府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中共早就做好了準備,用加長公交車把我們疏散到一個大禮堂關進去,我們還是提出了我們的要一個合法的煉功坏境和釋放被抓的輔導員。到7.22修煉環境就被破壞了,一聚集起來中共抓人了。」

法輪功學員東紅霞:「當時就是不讓我們信訪了,我們就去北京天安門。我和同修在那煉功,我們做第二套功法,證明我們這套功法是好的,政府也不理解,把我們都抓起來了。我曾經被非法勞教了一年,但它就是因為我一句話,說一個『煉』字,就繼續迫害我,給我加期半年,我的刑期就一年半了,到一年半以後又提審我,問我還修不修煉不煉,你要說『不煉』你就可以出去,但是我説還煉,就又給我加期半年。」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