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愛好者籲闖51區百萬人響應 美空軍發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近日,美國有網民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起惡搞性質的9月「硬闖51區」活動,內迅速獲得了逾120萬人的響應,另外還有100萬人對此活動表示感興趣,引起美軍方的警覺。日前,空軍發言人通過媒體放話,警告民眾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空軍已為「保護美國及其資產」做好了準備。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軍事管制區長期以來充滿神秘色彩,一直被許多人認為是美軍研究外星人以及存放外星飛船的秘密基地,美國軍方則聲稱那裡是空軍進行訓練和進行武器測試的場地,屬高級別軍事機密地區,嚴禁外人靠近。

近日,遊戲實況主「SmyleeKun」在社群媒體「臉書」發起「硬闖51區,他們擋不了我們所有人」的惡搞活動,邀請大眾在9月20日以「火影忍者跑法」闖入51區。活動頁面寫到,「如果我們火影忍者跑起來,行動會比他們的子彈還快。來,一起去看外星人吧。」

這明顯是一次開玩笑的惡搞,但發起人也沒料到,這項活動竟然吸引了這麼多人的關注和積極響應,許多網友還紛紛製作了想像中的「硬闖51區」的場景梗圖,迅速成為臉書上最火熱的一項活動。

隨着越來越多人加入這項活動,社交媒體上又出現了數十個模仿的活動,使得一向神秘莫測的51區成為了眾多網民渴望衝入的假象目標,這個現象引起了美國政府的注意。

美國空軍發言人麥克安德斯(Laura McAndrews)日前通過接受《華盛頓郵報》的採訪向外界放話說:「(51區)是美國空軍的開放式訓練場,我們不鼓勵任何人試圖進入我們訓練美軍的地區。美國空軍已準備好隨時保護美國及其資產。」

據公開的資訊,美國內華達州「51區」位於拉斯維加斯以北約129公里的沙漠地帶,數十年來一直被UFO愛好者認為是美國政府研究外星人和存放相關殘骸的秘密基地,美國官方對此卻一直秘而不宣。

直到2013年,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解密檔案時首次承認有「51區」的存在,但把該區描述為冷戰時期發展高空偵察機U-2的秘密測試場,現在則是內利斯空軍基地附屬內華達武器測試訓練場(NTTR)的一部分,屬於高度機密的軍事管制區。

但是有關51區在研究外星人的猜想並未就此消退,許多UFO愛好者仍然對美國官方的說法保持懷疑態度。

美國軍火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前工程師布殊曼(Boyd Bushman)2014年8月過世前不久,突然對外宣稱他在51區工作期間見過來自「昆屯尼亞星」(Quintumnia)的十幾個外星人,並曾經與牠們一起工作,這些外星人當中有的年紀已有230歲。之後不久,布殊曼就去世了,但他的這番爆料令眾多對外星人抱有濃厚興趣的人,又重新燃起了尋訪外星人的熱情。

對此,《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稱,「51區」戒備相當森嚴,該區周圍到處都設立了招牌,警告外人禁止擅闖和拍攝,未授權者如果試圖闖入立即就會被逮捕、關押,或者被罰款一兩百美元,因此勸告網友想去那附近看看熱鬧可以,但千萬別作以身試法的傻事。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