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鑽石點綴花朵和愛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巴黎時裝週,本週登場的還有來自匈牙利的女性設計師品牌「麥德蓮」,多套禮服使用鑽石來點綴花朵和愛心圖案,華貴又十分女性化。

來自布達佩斯的品牌麥德蓮(Madleine)本次秋冬裝系列取名「真愛」,色彩明亮大方,表現女性美的風韻 和愛。

玫瑰色,金色,皇家藍,設計師使用頂級的絲綢、錦緞、塔夫綢等,還有大量花朵和心形圖案。多套禮服添加鑽石點綴,華貴又十分女性化。

Madleine設計師 Magdolna Ruzsa:「我想表現女性的美麗,表現女性的力量。整個系列的服裝,裝飾了許多心形。這個雙心的飾品鑲滿了鑽石,很獨特的一件飾品,象徵了愛。」

本次發表會還與設計師Aldé Baran連袂打造走秀的女鞋,給禮服帶來十足加分效果。

女鞋設計師 Aldé Baran:「所有的鞋都使用真皮,這一隻包裹了絲絨,但我們一直使用皮革。全是手工的,每雙鞋都獨一無二。」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