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首次會見王全璋 妻:呆滯像木頭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被關押近四年的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當局一直拒絕家屬會見, 6月28號下午,終於在臨沂監獄得到首次會見。他的妻子李文足紀錄了整個會見過程,提到王全璋變得消瘦、焦躁、表情呆滞麻木 ,像編好程序的呆滯的木頭人,甚至叫她不要再來探望,令她難過的流下眼淚。

28號下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6歲兒子,以及姊姊王全秀到臨沂監獄會見王全璋。

李文足發推文說,她的心情翻江倒海,王全璋卻是面無表情、目光空洞 ,看到丈夫面容瘦削 、皮膚變黑、本來整齊的兩顆大門牙,中間竟然有了極寬的牙縫,李文足流下眼淚。王全璋擔心李文足叫她不要再堅持會面,並舉例說,大學生卞曉暉就是因為要求會見煉法輪功被關的父親,就被判了四年。

6月29號上午,李文足似乎心情未平復,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

李文足:「喂,你好,抱歉,之後我那個在眼下不舒服。」

李文足還提到,王全璋記憶力變得很差, 很擔心她和孩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表示,王全璋完全處於一個極度暴躁,焦慮,恐懼的狀態,完全沒有辦法跟他正常溝通。還說讓我不要再去會見他了,讓姐姐去,因為擔心我的安全。

《大紀元》報導,山東盲人律師陳光誠根據自己在臨沂監獄的經歷,分析了王全璋可能遭受酷刑折磨、餵藥等,還有恐懼威脅,他建議709家屬更要加大力度抗爭。

會見當天臨沂監獄門口拉上警戒線,派出上百便衣,大批拿雨傘的不明人士,毆打記者、阻止拍攝,還出動信號屏蔽車設備,一個記者被搡到地上毆打。

現場視頻::「在打記者,在毆打記者,這是在毆打記者,臨沂監獄當地,因為這記者剛拍李文足。」

今年43歲的王全璋常代理敏感案件,包括為法輪功案學員做無罪辯護。他是709大抓捕事件中,首批被抓的維權律師,最後一個被判刑的人。2016年1月他被當局指控涉嫌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直到今年1月才被判刑4年半,4月被移送山東臨沂監獄服刑。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