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探夫遭騷擾 獄方同意28號會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大陸「709案」被拘時間最長、年初才被秘密判刑的維權律師王全璋,目前在山東臨沂監獄服刑,獄方一直拒絕家屬會見。6月23號,他的妻子李文足在709家屬的陪同下再度前往臨沂監獄要求會見,遭到當地國保人員騷擾和恐嚇,獄方最終同意她28號可以會見。

據李文足發的推文,6月23號清晨,她和兒子,以及其他709家屬在臨沂監獄北大牆外,高喊王全璋,遭到一群偽裝成平民的國保騷擾,銅鑼、大掃帚、灑水車、抑塵車輪番出場。

現場視頻:「叫公安、叫公安,我在這邊怎麼啦,我違法了嗎?你幹甚麼的?你幹甚麼的?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你喊什麼勁啊)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

李文足引述當地人的消息說,臨沂當地政府雇佣了一批流氓混混准備了九輛車,幾天前開始在監獄後面為強拆造勢恐嚇民眾。今天直接把他們調來對付709家屬。

最後臨沂監獄同意李文足可以會見王全璋。

李文足:「28號可以會見,具體時間讓我再等通知,說這個會見的具體時間是在前兩三天通知家屬。」

上個月20號,李文足曾前往監獄要求會見,獄方以會見室裝修為由拒絕。獄方給李文足看了提前就錄製好的視頻,視頻中王全璋容顏蒼老、神情呆滯、反應遲鈍,疑似遭到了酷刑。

臨沂監獄獄政科工作人員:「(會見室)修好了,會見日來了就行了。」

王全璋是709案被拘留最久的律師,今年1月29號才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家屬和律師至今未被允許會見。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