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羅德:香港抗議使習近平面臨兩難困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3497-2)

【石濤評述】

提要

羅德:香港抗議使習近平面臨兩難困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週末,那我們提前錄了這期節目,但香港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呢,就是習近平在香港這件事情上,他的位置,他的位置跟他的選項。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洛德:洛德是原來美國駐北京的大使,香港抗爭習近平兩難困境。是,其實就是一種善惡選擇嘍,近年來專制政府活躍時期,爭取民主最大希望的發展之一,這是指香港大遊行,是習近平真正頭疼的。是,到我做節目的時候他不撤回不下台,完全是被動的,完全是習近平的主意。他沒有能力,習近平已經沒有能力,去應對去告訴她怎麼做。

他的中心是在要先玩好朝鮮這副牌,去對付川普。他自己知道也同樣曉得,沒有美國的支持,就是沒有美國背後真正的力量的,正的力量的支持,單純靠香港人民來講他不害怕。但是這一次是美國國會,美國國會佩羅西直接挑頭,制定相關法律來制裁香港官員。制裁這件事情相關的中共官員,直接吊銷他們的簽證,甚至吊銷他們的身分,然後冰凍他們的財產。這下他就不幹了,那習近平自己的對身,而同樣在這件事情上呢,川普說話比較收著,相當收容,所以他認為川普是個機會。

如果習近平退縮他就虛弱了,已經有一些反對者,不喜歡他當終身主席控制一切,會利用香港問題,因為政局的不透明,所以對他會打擊的。他要顯示強勢,但下令鎮壓在大規模中,強推該案的話,他進一步遠離台灣人民,他們已經對一國兩制反感。這個我覺得不對耶,他根本不怕台灣反感,他不怕,他不怕民眾的反對,他的眼中沒有民眾,他的眼中只有利益。當他只要以各種手段,控制住民眾的時候,就無所謂了。

在四川叫宜賓地震前兩天,大學學校的學生出門得刷臉,多邪惡啊,要不然出去門它擋著呢。然後你看那個學校人家往上質問,說你這純粹是渾球,學校說什麼呢?我們要進行多次的演習,保證刷臉的速度。那是人嗎?你說那是人嗎?人喪失人性、喪失良知的過程,自己沒有意識。但是呢我跟大家解釋過,他習近平想讓所有人經過香港人都刷臉,他覺得自己很就那個了,很那個了。

一國兩制他不怕,對台灣而言他同樣去蠶食那些領袖們,以各種手段,欺騙民眾來獲得領袖。他買掉一個人,多大的價錢他都能花,但是他買不了人心,但他能買掉個別人的肉。強推法案,在爆發大規模之後,林鄭月娥一改強硬姿態,兩度道歉。道歉雖然使局勢暫時緩和,但香港大專學界已經提出抗爭,應該已經發生了。四項訴求撤回案,收回暴動的定性、撤銷所有控罪、追究警察濫權。是,我眼睛裡警察應該是被中共的軍警,中共你甭管是公安啊,還是駐港部隊啊,甭管是他的組織是誰,那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他來自大陸的,鎮壓機構的專業人士,偽裝成香港警察進入了香港,是在香港警察高級官員的配合下,出現的這個場面。從而故意敗壞香港警察的形象,在民眾中的形象和他本身的素養。而警察是一種準軍事化的東西,只要他的當官的願意向魔鬼靠攏,他可以任意去做,這就是香港嘍對吧,今天就走到這份上。那現在需要的呢,就是民眾只剩下一條司法獨立,當他去做的時候,一定有空隙可鑽。為什麼?魔鬼做的人中的任何事情,都是相生相剋的。

在正常人看起來,沒有任何希望的背景之下,就是希望。在利益的層面,在你現實環境層面沒有希望的時候,人們去能夠依然相信神的時候,那就是真正的希望。沒有人願意對指導處理事情承擔任何責任,是,這是孔傑榮,紐約大學的法學院教授。人們預料林鄭月娥必須下台,但可能不會立即下台,我們無法確定,因為我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她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從而體面下台,是。

在我眼睛裡是習近平需要時間,但習近平自己呢開了口了,他永遠不願意收回,所以這也是一條路走到黑,他的生命品質造成的,他的背後的生命因素造成的。可以確定香港危機沒有結束,有人認為儘管中共會放棄該法案,但為了保面子,僅說暫停不說撤銷。對,如果撤銷,習近平會認為自己跟當初的,胡耀邦、胡錦濤一樣的笨蛋,他不願意把自己跟胡錦濤相比,他認為自己是個好蛋,胡錦濤是笨蛋。

絕對不能讓人們,把這個事跟23條畫等號,所以他的面子勝過了一切,從而激發了今天的故事。中共其實沒有放棄,它們只是在等待,然後再努力恢復該條例,或者做一些修改,這基本就瞎掰了。習近平的面子勝過了一切,這也是同樣的,這是今天遇到的場面。而正是他個人的面子,個人的生命屬性,一個表現在生命本身上,把共產黨帶死了、逼死了。因為他逼的香港人,只能從中更加的覺醒和清晰,認識到中共生命的邪惡。而當他認識到中共生命邪惡的時候,在時間過去之後,人們看到的是,中共的崩潰和神性的復甦。

該法案最終會壽終正寢 ,香港局勢非常嚴峻,一個保留面子的姿態,說我們沒有撤案,那我認為至少可見的未來,不確定這個機會是沒有了,很難判斷引發的危機,是由北京或者港府誰來承擔更大的責任。衝突的實質是北京限制自由,港人爭取自由鬥爭,東西方價值觀的衝突。哪裡叫東西方價值觀,那東方的價值觀永遠是孫子,永遠是沒人性的。所以這就是科學者,他是個法學教授,這是人性與魔鬼之間的衝突,其實這是真正的悲劇。

那孔傑榮很有名,非常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在看待共產黨邪惡的時候,它叫做東西方價值觀的衝突。共產黨代表東方價值觀,那你在復活節後面的Easter Day,就是指希望在東方,在它共產黨身上,評論的時候就在替共產黨說話。我們看到北京採取越來越多的努力,一再保障香港人高度自治條款,做出最狹隘的限制和專業性的解釋。這話翻得多笨,它在蠶食香港人正常的人性和自由,不就完了嗎,搞不好是大陸人翻的。

結果港人不斷尋求擴大自治權,確保基本法和聯合聲明相對的自由,與中共當局發生衝突,10多天最大的衝突走得不順利。如果北京領導人試圖,繼續進一步限制港人自由,他們會反抗的,因為他們知道2047年28年之後,他們會得到什麼。還等28年,那是指鄧小平的五十年之後,從中你會看到,我覺得會看到,學者們很欣賞自己的學識時的那一份狹隘跟淺薄。我沒有任何看不起的意思,他的狹隘跟淺薄是他自然的表達,他生命限制的,他的生命觀的認識的限制。

危機,這次危機是97之後最主要的,應該是最大的,對於所有與香港有關的事情,和未來產生深刻的影響,對年輕人產生嚴重的不利影響。這叫什麼這不打滴的話,說什麼叫不利影響,他們在覺醒。12日發生了衝突,11日到12日的凌晨一夜,是上千的年輕人在那唱聖歌,因為林鄭月娥是天主教徒,希望她喚醒她尚存的善念,兩碼事,對吧。北京出於強勢如果更加激烈的話,它會使用武力鎮壓的,對大陸將是更大的災難。在我眼睛裡如果你是個進教堂,真正信神的人,而不是在利益上評判的人,有些結論不一定你隨便張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