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民主黨人承認川普極可能連任 川普警告勿打彈劾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川普總統週日(6月16日)表示,激進的民主黨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認為川普很有可能贏得連任,他同意該看法,並警告民主黨人不要企圖利用非法彈劾而達到贏得大選的目的。

週日下午,川普發推,回應29歲的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民主社會主義者奧克西奧-科爾特斯關於2020年大選的評論。

「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我認為我們極有危險把總統職位失給川普。』我同意,而且這是他們打彈劾牌的唯一原因,這張牌不能合法使用!」

奧克西奧-科爾特斯是在週日上午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本週》(This Week)節目採訪時做出上述評論的。這也是她自今年1月就任議員以來首次在週日早間節目露面。

目前美國2020年大選民主黨初選正值關鍵期,但奧克西奧-科爾特斯表示,她認為自己不會很快就支持某位候選人。

近日,圍繞民意測驗給出的候選人支持率的可信度問題,川普選戰與民主黨人展開了一系列論戰,川普還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段視頻,回顧了已證實完全失敗的諸多2016年大選民調,並揭露和嘲諷主流媒體對選舉結果一廂情願的預測和宣傳導向。

另外,針對極左民主黨人為阻止川普贏得連任而試圖打出彈劾牌,川普週日下午也在推文中表示,新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70%的美國民眾表示反對彈劾。

川普指出,甚至連談論這個話題都是荒謬的,因為所有罪行都是民主黨人犯下的。他們根本無法公平地贏得大選。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