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地产大亨:中国应该珍惜传统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杰克·贝尔兹先生,是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著名实业家、慈善家和艺术品收藏家,为孟菲斯的复兴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在5月11日下午,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贝尔兹先生深深的感叹道,神韵将他带入美妙绝伦的中华文化,而这样的文化应当珍惜并广为传播。

孟菲斯市著名企业家 Jack Belz:“美妙的演出。这是我们第四次看神韵了。每一次都更加美丽。这是天才的演出,色彩,服装,和动态天幕尤为壮观。美丽得难以置信。”

Jack Belz是贝尔兹家族集团(Belz Enterpirs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尔兹家族集团是美国南方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Belz先生是孟菲斯市中心复兴的主要开发商,拥有收藏丰富的贝尔兹亚洲和犹太艺术品博物馆。

孟菲斯市著名企业家 Jack Belz:“我收藏中国艺术品已有很多年了。整整60年了,今天的演出把我带回到中华文化,那是美妙绝伦的文化,应当弘扬和珍惜。我刚刚听说中共不允许神韵在中国演出,真是令人遗憾。这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很高兴我们还能欣赏中华文化的美丽。”

Jack Belz先生赞美神韵弘扬传统文化和价值。

孟菲斯市著名企业家 Jack Belz:“传统价值是值得珍惜的,不仅仅是在现在。现代化没有错,但是传统是信仰,是文化的起源,有着5000多年的历史,应该维护和恢复传统,让传统价值广为传播。”

孟菲斯市著名企业家 Jack Belz:“我想向朋友介绍神韵演出,但是可惜的是,这是今天最后一场演出了,那些没能看神韵的人可以说是输家。但愿我能早点告诉他们就好了,但今年在孟菲斯只有两场,所以只有很少的人能欣赏神韵,神韵真的很精彩。”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