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地產大亨:中國應該珍惜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傑克·貝爾茲先生,是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著名實業家、慈善家和藝術品收藏家,為孟菲斯的復興做出了重要貢獻。他在5月11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貝爾茲先生深深的感歎道,神韻將他帶入美妙絕倫的中華文化,而這樣的文化應當珍惜並廣為傳播。

孟菲斯市著名企業家 Jack Belz:「美妙的演出。這是我們第四次看神韻了。每一次都更加美麗。這是天才的演出,色彩,服裝,和動態天幕尤為壯觀。美麗得難以置信。」

Jack Belz是貝爾茲家族集團(Belz Enterpirse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貝爾茲家族集團是美國南方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公司之一。Belz先生是孟菲斯市中心復興的主要開發商,擁有收藏豐富的貝爾茲亞洲和猶太藝術品博物館。

孟菲斯市著名企業家 Jack Belz:「我收藏中國藝術品已有很多年了。整整60年了,今天的演出把我帶回到中華文化,那是美妙絕倫的文化,應當弘揚和珍惜。我剛剛聽說中共不允許神韻在中國演出,真是令人遺憾。這對中國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損失,但很高興我們還能欣賞中華文化的美麗。」

Jack Belz先生讚美神韻弘揚傳統文化和價值。

孟菲斯市著名企業家 Jack Belz:「傳統價值是值得珍惜的,不僅僅是在現在。現代化沒有錯,但是傳統是信仰,是文化的起源,有著5000多年的歷史,應該維護和恢復傳統,讓傳統價值廣為傳播。」

孟菲斯市著名企業家 Jack Belz:「我想向朋友介紹神韻演出,但是可惜的是,這是今天最後一場演出了,那些沒能看神韻的人可以説是輸家。但願我能早點告訴他們就好了,但今年在孟菲斯只有兩場,所以只有很少的人能欣賞神韻,神韻真的很精彩。」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