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衆明真相 祝福李大師生日快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法輪功學員自始至終秉持「真善忍」的法理修煉,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風貌,讓世人欽佩而祝福。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祝法輪功學員大家都健康。我也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法輪功志願者開發的翻牆軟件造福了中國大陸,能夠突破封鎖,看到一些真實的東西,促使了整個社會的覺醒,那麼共產黨的魔鬼本質就一步一步的被人們所認識,李洪志先生5月13號生日,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大陸商人劉剛:「祝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覺得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煉,但我現在已經接觸上他了,希望以後如果能有機會的話,我能慢慢的能夠融入到這裡。 」

陝西省安康市市民:「我發自內心的敬佩大法弟子,他們學了大法後都很善良、做事總是先為別人著想。而且家庭和睦,我支持法輪大法。」

四川省資陽市市民:「謝謝李大師派您的弟子讓我們明白了真相,把我們從對邪黨謊言欺騙的迷糊中、對社會的極度不滿和絕望中,從人生的渾渾噩噩中解救出來,讓我們對民族和前途從新充滿希望!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市民:「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李大師辛苦了,盼望您早日回中國大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