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十场大爆满 新州观众看神韵身心升华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讯】5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以连续十场全部大爆满的票房佳绩,圆满落下了帏幕。观众盛赞神韵体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传递超凡的精神能量,许多人深感共鸣、感动落泪,他们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 Adriana Mysliwiec:“演出真是非同凡响!服饰、音乐、舞蹈编排,还有传递的讯息都非同凡响。”

电气工程公司老板 Bogdan Mysliwiec:“我们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太棒了。”

艺术工作室创办人 Tina Rear:“看完演出精神获得提振,生命重焕活力,是一种很宏大的感觉,让你充满希望,备受启迪。”

神韵艺术家们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观众表示演出传递超凡的精神能量。

艺术工作室创办人 Tina Rear:“演出让我看到世上存在着非凡的力量,这种信念只能去感受,超越于肉眼可见的事物之上。”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 Adriana Mysliwiec:“我们是天主教徒,尽管背景不同,我却看到不同信仰之间的共通性,看到舞台上出现天使和圣者,我感到非常亲切。非常神奇美妙,我收获很多。”

非营利组织销售经理 Catherine Goyanes:“每个演员背后的故事都刻骨铭心、富含意义、带有精神价值。”

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正遭受迫害,令观众痛心。

非营利组织销售经理 Catherine Goyanes:“在中共迫害下他们所承受的伤痛让我感同身受,我母亲是古巴人,同样遭受过共产政府的迫害,这让我印象深刻。”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 Adriana Mysliwiec:“有鉴于眼共产政府对所有信仰的箝制,神韵演出是非常关键的,那就是把信仰带回中国。”

大数据公司Cloudera区域执行总监 Kevin Gori:“演出呈现政府所为对个人造成的伤痛,让我认真去思考这件事,我想了解更多。”

观众喜爱神韵演出体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并展现回归传统的价值。

大数据公司Cloudera区域执行总监 Kevin Gori:“演出展现传统价值,现在在美国已经很少看到,我很受启发。”

艺术工作室创办人 Tina Rear:“我们的文化已经传承了那么多代,在当今充斥着电子产品、社群媒体社会中却渐渐在流失,就连艺术也不再被学校重视。从文化上年轻一代是可以与传统共鸣的,我认为这很重要。”

最后,观众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大数据公司Cloudera区域执行总监 Kevin Gori:“惊人的能量,没有一丝冷场,我们太爱神韵了,等不及再来观看!”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 Adriana Mysliwiec:“演出所有的一切让我想要推荐新州每一个人都来观赏,也推荐纽约、康州和宾州人都来看神韵,因为演出绝对非同凡响。”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