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十場大爆滿 新州觀眾看神韻身心昇華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5月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以連續十場全部大爆滿的票房佳績,圓滿落下了幃幕。觀眾盛讚神韻體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傳遞超凡的精神能量,許多人深感共鳴、感動落淚,他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 Adriana Mysliwiec:「演出真是非同凡響!服飾、音樂、舞蹈編排,還有傳遞的訊息都非同凡響。」

電氣工程公司老闆 Bogdan Mysliwiec:「我們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太棒了。」

藝術工作室創辦人 Tina Rear:「看完演出精神獲得提振,生命重煥活力,是一種很宏大的感覺,讓你充滿希望,備受啟迪。」

神韻藝術家們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觀眾表示演出傳遞超凡的精神能量。

藝術工作室創辦人 Tina Rear:「演出讓我看到世上存在著非凡的力量,這種信念只能去感受,超越於肉眼可見的事物之上。」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 Adriana Mysliwiec:「我們是天主教徒,儘管背景不同,我卻看到不同信仰之間的共通性,看到舞台上出現天使和聖者,我感到非常親切。非常神奇美妙,我收穫很多。」

非營利組織銷售經理 Catherine Goyanes:「每個演員背後的故事都刻骨銘心、富含意義、帶有精神價值。」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遭受迫害,令觀眾痛心。

非營利組織銷售經理 Catherine Goyanes:「在中共迫害下他們所承受的傷痛讓我感同身受,我母親是古巴人,同樣遭受過共產政府的迫害,這讓我印象深刻。」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 Adriana Mysliwiec:「有鑑於眼共產政府對所有信仰的箝制,神韻演出是非常關鍵的,那就是把信仰帶回中國。」

大數據公司Cloudera區域執行總監 Kevin Gori:「演出呈現政府所為對個人造成的傷痛,讓我認真去思考這件事,我想了解更多。」

觀眾喜愛神韻演出體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並展現回歸傳統的價值。

大數據公司Cloudera區域執行總監 Kevin Gori:「演出展現傳統價值,現在在美國已經很少看到,我很受啟發。」

藝術工作室創辦人 Tina Rear:「我們的文化已經傳承了那麼多代,在當今充斥著電子產品、社群媒體社會中卻漸漸在流失,就連藝術也不再被學校重視。從文化上年輕一代是可以與傳統共鳴的,我認為這很重要。」

最後,觀眾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大數據公司Cloudera區域執行總監 Kevin Gori:「驚人的能量,沒有一絲冷場,我們太愛神韻了,等不及再來觀看!」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 Adriana Mysliwiec:「演出所有的一切讓我想要推薦新州每一個人都來觀賞,也推薦紐約、康州和賓州人都來看神韻,因為演出絕對非同凡響。」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