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立夏剛過 重慶一景區落雪10小時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大陸怪異天氣頻頻上演,立夏剛過,全國多地近期出現飄雪天氣。7日一大早,就有不少重慶網友發微博並配雪景圖片稱:「重慶下雪了」,還持續了約10個小時。

重慶市城口縣氣象台工作人員說,由於冷空氣來襲,加上重慶城口縣黃安壩景區海拔較高,氣溫較低出現降雨。5月7日凌晨,黃安壩景區開始出現降雪天氣,一直持續到當天上午,降雪持續了大約有10個小時。

當地不少網友也在微博紛紛發文,大呼:「重慶下雪了,說好的立夏呢?」

網民們上傳的圖片顯示,無論是屋頂、草叢或道路上,均被一層薄薄的積雪覆蓋,猶如回到了冬天。 城口居民表示:「又把羽絨服拿出來了。」

也有網友笑言,在夏天下雪實屬罕見,「立夏失敗了」!

7日不少重慶網友通過微博發文稱:「重慶下雪了」。(網絡圖片)

當日,在湖北神農架林區的神農頂景區,也出現立夏落雪奇觀。 景區負責人表示,景區位於高海拔山區內,以前也有過5月飛雪的景觀,但並不算常見。

「五月飛雪」引發人們的關注,有網友說:「古有六月飛雪,今有五月飛雪,這氣候真是變化莫測。」

還有人說:「五月天空飛雪地,民間必有奇冤情!」「冤情太重,老百姓民不聊生!某利益集團要遭天譴了!」

事實上多年以來,大陸多地還出現過4、5、7、8、9月份天降飛雪的現象。

中國人自古以來信奉天人合一的說法,稱初夏降雹,6月飛雪,必有冤情,乃不祥之兆。當下,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政治動盪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沖天。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