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雷奇观众赞神韵如一股清流 唤醒久远的夙愿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4月28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最北面的州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三天四场演出,拉下帷幕。一位开车来回六百英哩的观众表示,即使单程驱车一千英哩也值得。四月底的安克雷奇每天日照长达16个小时,神韵的到来给这座从冬日醒来的城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HDR工程公司资深土木工程设计师 Todd Heyworth:“住在这里我们的冬天很黑暗,神韵的到来,如同一股清流,搭配明亮的日光,和今夏盛开的鲜花,这一切真的令人兴奋不已。”

安克雷奇前市长 Rick Mystrom:“演出精心编排,真的是太好了。我喜爱节目的组合方式。我也喜爱每个节目前的简短介绍,对于了解不同朝代和舞蹈是壮观的。”

律师 John Norman:“我喜欢观看传统的古典舞、打坐冥想,所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部分。我认为从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HDR工程公司资深土木工程设计师 Todd Heyworth:“我想我们正在走向这条通往天堂的旅程上,在这里我们彼此相互了解,学习关于仁爱和平的精神内涵。”

安克雷奇观众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表示赞叹,演出唤醒了他们久远的夙愿。

HDR工程公司资深土木工程设计师 Todd Heyworth:“上天有许多东西是直达我们的心,对此我们必须要有所反应。但是,沉迷于日常的生活,切断了我们与上天的联系,我们失去了那种沟通。但神韵通过舞蹈、色彩、和故事建立了沟通。对我来说,是大开眼界。接受鲜艳的色彩,知道你还活着,知道神的慈爱,和创世主的存在。那种慈爱的能量真的很舒服。”

摄影器材店老板 Stephen Ellis:“演出节目卓越。其中包含着许多美好与很好的价值观,我认为所有年龄层的人都适合。”

安克雷奇前市长 Rick Mystrom:“演出售罄,我认为安克雷奇人喜爱这个演出。我们很自豪神韵能来这里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阿拉斯加安克雷奇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