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雷奇觀眾讚神韻如一股清流 喚醒久遠的夙願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4月28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最北面的州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三天四場演出,拉下帷幕。一位開車來回六百英哩的觀眾表示,即使單程驅車一千英哩也值得。四月底的安克雷奇每天日照長達16個小時,神韻的到來給這座從冬日醒來的城市,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HDR工程公司資深土木工程設計師 Todd Heyworth:「住在這裡我們的冬天很黑暗,神韻的到來,如同一股清流,搭配明亮的日光,和今夏盛開的鮮花,這一切真的令人興奮不已。」

安克雷奇前市長 Rick Mystrom:「演出精心編排,真的是太好了。我喜愛節目的組合方式。我也喜愛每個節目前的簡短介紹,對於了解不同朝代和舞蹈是壯觀的。」

律師 John Norman:「我喜歡觀看傳統的古典舞、打坐冥想,所有與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部份。我認為從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HDR工程公司資深土木工程設計師 Todd Heyworth:「我想我們正在走向這條通往天堂的旅程上,在這裡我們彼此相互了解,學習關於仁愛和平的精神內涵。」

安克雷奇觀眾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表示讚歎,演出喚醒了他們久遠的夙願。

HDR工程公司資深土木工程設計師 Todd Heyworth:「上天有許多東西是直達我們的心,對此我們必須要有所反應。但是,沉迷於日常的生活,切斷了我們與上天的聯繫,我們失去了那種溝通。但神韻通過舞蹈、色彩、和故事建立了溝通。對我來說,是大開眼界。接受鮮豔的色彩,知道你還活著,知道神的慈愛,和創世主的存在。那種慈愛的能量真的很舒服。」

攝影器材店老闆 Stephen Ellis:「演出節目卓越。其中包含著許多美好與很好的價值觀,我認為所有年齡層的人都適合。」

安克雷奇前市長 Rick Mystrom:「演出售罄,我認為安克雷奇人喜愛這個演出。我們很自豪神韻能來這裡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阿拉斯加安克雷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