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深刻 华府精英感悟信神的重要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4月20号,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两场演出爆满,门票提前售罄。很多观众慕名而来,为神韵之美深深折服,并赞赏神韵演出有更深的精神内涵,让他们感悟良多。

跨国公司网络安全专家詹姆斯·拉鲁在华府工作,他的夫人非常庆幸能及时搭上飞机赶来与他一起观赏。

夫人 Denise LaRue:“我早上从南卡查尔斯顿市赶来,原定航班取消了,我找到另一班机,刚好及时赶上看演出。”

跨国公司网络安全技术主管 Dr. James LaRue:“我一开始不太理解,后来就喜欢上了神韵,再后来就非常喜欢了,到现在,我想再进去看一遍,就这么好,真的很棒!”

詹姆斯·拉鲁认为神韵音乐蕴含能量,演出有着更深层的涵义。

跨国公司网络安全技术主管 Dr. James LaRue:“音乐﹑泛音﹑舞台上的展现比大部分人能想到的更为深刻。就像是一百组泛音同时响起,这是修炼带来的能量。非常美妙。”

夫人 Denise LaRue:“我觉得很多人可能还没有意识到演出的意义。”
“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人如此注重信仰,一点也不知道,印象中就是无神论和革命。然而,我现在对于中国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克里斯·柯西斯尼克表示他们全家都很喜欢神韵。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 Chris Kershisnik:“完全沉浸其中,非常喜欢。我夫人是神韵粉丝,孩子们也喜欢神韵的一切,我觉得演出精彩绝伦。”

柯西斯尼克非常赞佩神韵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使命。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 Chris Kershisnik:“没有信仰是坏事,很赞赏演出表达了这个理念。你可以从演出看到在中国产生的后果,真是令人悲伤。”
“现代社会对文化的侵蚀非常糟糕,我们需要保留我们的文化,共同分享,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这一点。”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