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深刻 華府精英感悟信神的重要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4月20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兩場演出爆滿,門票提前售罄。很多觀眾慕名而來,為神韻之美深深折服,並讚賞神韻演出有更深的精神內涵,讓他們感悟良多。

跨國公司網絡安全專家詹姆斯·拉魯在華府工作,他的夫人非常慶幸能及時搭上飛機趕來與他一起觀賞。

夫人 Denise LaRue:「我早上從南卡查爾斯頓市趕來,原定航班取消了,我找到另一班機,剛好及時趕上看演出。」

跨國公司網絡安全技術主管 Dr. James LaRue:「我一開始不太理解,後來就喜歡上了神韻,再後來就非常喜歡了,到現在,我想再進去看一遍,就這麼好,真的很棒!」

詹姆斯·拉魯認為神韻音樂蘊含能量,演出有著更深層的涵義。

跨國公司網絡安全技術主管 Dr. James LaRue:「音樂﹑泛音﹑舞台上的展現比大部分人能想到的更為深刻。就像是一百組泛音同時響起,這是修煉帶來的能量。非常美妙。」

夫人 Denise LaRue:「我覺得很多人可能還沒有意識到演出的意義。」
「我以前不知道中國人如此注重信仰,一點也不知道,印象中就是無神論和革命。然而,我現在對於中國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克里斯·柯西斯尼克表示他們全家都很喜歡神韻。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ris Kershisnik:「完全沉浸其中,非常喜歡。我夫人是神韻粉絲,孩子們也喜歡神韻的一切,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

柯西斯尼克非常讚佩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ris Kershisnik:「沒有信仰是壞事,很讚賞演出表達了這個理念。你可以從演出看到在中國產生的後果,真是令人悲傷。」
「現代社會對文化的侵蝕非常糟糕,我們需要保留我們的文化,共同分享,我很喜歡神韻展現的這一點。」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