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追看神韵 教委会主席:创世主来救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讯】Fayette费耶特郡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金融专家的Barry Marchman先生一周前与妻子刚刚观看了神韵,4月12日晚,他又带上四个女儿再度来到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七场演出。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上周我带自己的妻子来观看了神韵,觉得太美了,今晚我又带上自己的四个女儿来看神韵。”

Barry Marchman曾在乔治亚理工学院担任金融学助理教授。现在经营自己的金融咨询公司,也是TD Ameritrade的金融顾问。他还是乔州Fayette费耶特郡的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Marchman先生与家人都认为神韵的舞蹈、服饰等方方面面都精美绝伦,完美无暇。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韵美丽又精准,神韵的技艺是那么的精准和美丽。整台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可能需要许多年来学习各项技艺,舞蹈家们的柔软度和其他美丽的组成元素,真是太棒了,比如服饰和背景,这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女儿们在说,看,小提琴;看,那个乐器;看,那个竖琴弹奏了这一段曲子,所以我们很高兴能看到现场乐团演奏和舞蹈表演。”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韵的动态背景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神韵艺术家们跳进动态背景或走出动态背景的这种互动方式,我非常喜欢神韵天衣无缝的利用动态背景,这样的视觉效果真是太棒了!”

Marchman先生认为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享有共同的根,观看神韵提醒自己和创世主的联系。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我相信这与我们崇尚的西方传统价值理念有相同之处。我从神韵中看到了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享有共同的精神追求和生命的来源。”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创世主将眷顾人类,带给我们正信,慈悲于我们,让我们与祂联系起来。希望人们来看神韵的同时,心灵受到触及,找到他们与创世主的联系。”

最后,Marchman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给人们这精彩绝伦的神韵演出。

教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Barry Marchman先生:“非常感谢您的努力,这真是一场出色的演出!希望每一年里都能在亚特兰大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