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追看神韻 教委會主席:創世主來救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Fayette費耶特郡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同時也是金融專家的Barry Marchman先生一周前與妻子剛剛觀看了神韻,4月12日晚,他又帶上四個女兒再度來到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欣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七場演出。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上週我帶自己的妻子來觀看了神韻,覺得太美了,今晚我又帶上自己的四個女兒來看神韻。」

Barry Marchman曾在喬治亞理工學院擔任金融學助理教授。現在經營自己的金融諮詢公司,也是TD Ameritrade的金融顧問。他還是喬州Fayette費耶特郡的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Marchman先生與家人都認為神韻的舞蹈、服飾等方方面面都精美絕倫,完美無暇。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韻美麗又精準,神韻的技藝是那麼的精準和美麗。整台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可能需要許多年來學習各項技藝,舞蹈家們的柔軟度和其他美麗的組成元素,真是太棒了,比如服飾和背景,這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女兒們在說,看,小提琴;看,那個樂器;看,那個豎琴彈奏了這一段曲子,所以我們很高興能看到現場樂團演奏和舞蹈表演。」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韻的動態背景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們跳進動態背景或走出動態背景的這種互動方式,我非常喜歡神韻天衣無縫的利用動態背景,這樣的視覺效果真是太棒了!」

Marchman先生認為中國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享有共同的根,觀看神韻提醒自己和創世主的聯繫。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我相信這與我們崇尚的西方傳統價值理念有相同之處。我從神韻中看到了很多相似之處,我們都享有共同的精神追求和生命的來源。」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創世主將眷顧人類,帶給我們正信,慈悲於我們,讓我們與祂聯繫起來。希望人們來看神韻的同時,心靈受到觸及,找到他們與創世主的聯繫。」

最後,Marchman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帶給人們這精彩絕倫的神韻演出。

教育委員會董事會主席Barry Marchman先生:「非常感謝您的努力,這真是一場出色的演出!希望每一年裡都能在亞特蘭大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