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强商业顾问:神韵帮人找回神性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讯】Jeffrey Downs先生是资深商业顾问,为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做培训。4月13日下午,他携全家六口到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此的第八场演出。Downs夫妇表示神韵让他们找回了与神的联系,并唤起了他们心中的传统价值理念。

高级商业顾问 Jeffrey Downs:“神韵演出精彩极了,精美绝伦!我最喜欢的是在观看神韵的同时,我能感到神的存在,重拾很多被丢弃的传统文化,我爱那种触及我神性一面的感觉,让我感到希望,感到将有好事发生。”

夫人 Jami Downs: “我爱神韵绚丽的色彩,舞蹈与动态背景相结合,还给人带来积极向上的信息,他们付出了巨大努力,有着协调配合的自律,才能做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太美了,我喜爱神韵。我爱他们所展现的传统价值观,我还非常喜欢演出的最后那一幕。”

为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做培训的高级商业顾问 Jeffrey Downs非常喜欢神韵歌词,从中体悟出创世主的洪大慈悲。

高级商业顾问Jeffrey Downs:“女高音歌和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都传递了美好信息,如神和美好的理念,还有神性。当我边看歌词,边倾耳聆听他们的演唱时,我开始思考我们到底是谁,都是神的子女,创世主慈悲于我们。”

夫人 Jami Downs: “我太爱了,我爱其中提到的跳出现代观念,重拾传统价值,我们能够放下现代的东西,开始更多的关注人。”

同时,Downs 夫妇还感受到神韵所带来的强大能量。

高级商业顾问Jeffrey Downs:“我能感受到能量。我注意到很有趣的一点是,随着节目的推进,你能从神韵舞蹈家身上获得越来越多的能量,观众也开始在精神层面上有了更多的回应。”

夫人 Jami Downs: “我感到有一种联系,尽管我们的文化背景和信仰不一样,但是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我很感谢神韵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大家庭中的一个成员。”

Downs 夫妇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将神韵带给人们。

高级商业顾问 Jeffrey Downs:“非常感谢您将神韵带给我们,观看神韵对我和我的家人有重大意义。”

夫人 Jami Downs: “感谢您付出大量时间和巨大努力创作神韵。感谢您的勇气,感谢您勇敢无畏的向我们传播您的信仰,并向世界广为弘扬,与我们分享。”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