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強商業顧問:神韻幫人找回神性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Jeffrey Downs先生是資深商業顧問,為多家全球五百強企業做培訓。4月13日下午,他攜全家六口到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欣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的第八場演出。Downs夫婦表示神韻讓他們找回了與神的聯繫,並喚起了他們心中的傳統價值理念。

高級商業顧問 Jeffrey Downs:「神韻演出精彩極了,精美絕倫!我最喜歡的是在觀看神韻的同時,我能感到神的存在,重拾很多被丟棄的傳統文化,我愛那種觸及我神性一面的感覺,讓我感到希望,感到將有好事發生。」

夫人 Jami Downs: 「我愛神韻絢麗的色彩,舞蹈與動態背景相結合,還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信息,他們付出了巨大努力,有著協調配合的自律,才能做到這麼精彩的演出,真是太美了,我喜愛神韻。我愛他們所展現的傳統價值觀,我還非常喜歡演出的最後那一幕。」

為多家全球五百強企業做培訓的高級商業顧問 Jeffrey Downs非常喜歡神韻歌詞,從中體悟出創世主的洪大慈悲。

高級商業顧問Jeffrey Downs:「女高音歌和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都傳遞了美好信息,如神和美好的理念,還有神性。當我邊看歌詞,邊傾耳聆聽他們的演唱時,我開始思考我們到底是誰,都是神的子女,創世主慈悲於我們。」

夫人 Jami Downs: 「我太愛了,我愛其中提到的跳出現代觀念,重拾傳統價值,我們能夠放下現代的東西,開始更多的關注人。」

同時,Downs 夫婦還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強大能量。

高級商業顧問Jeffrey Downs:「我能感受到能量。我注意到很有趣的一點是,隨著節目的推進,你能從神韻舞蹈家身上獲得越來越多的能量,觀眾也開始在精神層面上有了更多的回應。」

夫人 Jami Downs: 「我感到有一種聯繫,儘管我們的文化背景和信仰不一樣,但是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將我們聯繫在一起。我很感謝神韻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個成員。」

Downs 夫婦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將神韻帶給人們。

高級商業顧問 Jeffrey Downs:「非常感謝您將神韻帶給我們,觀看神韻對我和我的家人有重大意義。」

夫人 Jami Downs: 「感謝您付出大量時間和巨大努力創作神韻。感謝您的勇氣,感謝您勇敢無畏的向我們傳播您的信仰,並向世界廣為弘揚,與我們分享。」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