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城管車碾女攤主反誣碰瓷 網友:官流氓(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近日,中國江蘇省發生城管開車當街碾壓女攤主腿腳事件,事後當地警方通報稱,是女攤主自己「將腳伸向城管執法車後輪」。日前這起事件發生現場的視頻在網絡上被公開,顯示女攤主被城管人員強行架走的過程中被執法車碾壓腿腳後倒地。有網友批評官方的說辭很「流氓」。

日前,一段疑似中國江蘇沭陽縣城管執法人員開車當街碾壓女子腿腳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視頻畫面顯示,多名城管人員強制性拖拽兩人(攤主)在馬路中央走向一輛城管執法車。

當這群人剛走到執法車旁側時,該車輛突然開動,並明顯出現了碾壓到什麼東西後發生的顛簸。與此同時,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慘叫着倒地。此後,該女子一人躺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左腿痛哭呻吟,未見城管在其身邊查看傷情。

這段視頻在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被網民熱傳。有網友爆料稱,該事件發生於今年4月10日,是江苏省沭陽縣城管人员执法时當街碾壓女攤主,然後揚長而去。

針對此事,沭陽縣警方4月11日發布一份通報稱,當天劉某柱、魏某燕夫婦「占道經營並阻礙執法」,在民警「勸離」二人時,魏某燕「掙脫倒地並將腳伸向城管執法車後輪」。

這份通報還聲稱,事後經醫院檢查,魏某燕「身體未受損傷」。

當事發現場的視頻在網絡上被曝光後,觀看了該視頻的網友大多認為,城管執法車突然開動後出現了明顯的顛簸現象,顯然是碾壓到了什麼東西,而就在那個時候女攤主慘叫倒地,不可能是巧合。

對此,有中國網友評論稱,「官方可真夠流氓的,不問你信不信,就問你服不服。」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