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神韵启发灵感 能量扑面而来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讯】4月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11剧院上演了今年第四场,全场爆满,加座售罄。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观众很多启发和灵感,现场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豪华汽车服务公司老板 Daniel Christen:“相当精彩,整个演出,编舞等等都很精彩,非常值得观看。”

Daniel Christen是一家豪华汽车出租服务公司的老板,在瑞士苏黎世富人区黄金湖畔提供服务。他在演出中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豪华汽车出租服务公司老板 Daniel Christen:“人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能量,从演员的表演中,以及他们对舞蹈艺术的诠释中。”

富有动感的节目给建筑设计师的工作设计带来灵感。

建筑设计师Raimond Baungartner:“(神韵)色彩带给人很多灵感,动感十足,非常引人入胜。”

建筑设计师Raimond Baumgartner:“色彩非常绚丽,这对于建筑设计是非常棒的,建筑中需要色彩生动丰富。”

心理咨询师 Verena Schoch:“我非常喜欢,瑰丽的色彩,演员动作的精准度以及制作的想像力,其中还包含道德层面的因素,很吸引人。”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