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神韻啟發靈感 能量撲面而來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4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上演了今年第四場,全場爆滿,加座售罄。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純善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很多啟發和靈感,現場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豪華汽車服務公司老闆 Daniel Christen:「相當精彩,整個演出,編舞等等都很精彩,非常值得觀看。」

Daniel Christen是一家豪華汽車出租服務公司的老闆,在瑞士蘇黎世富人區黃金湖畔提供服務。他在演出中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豪華汽車出租服務公司老闆 Daniel Christen:「人們感受到撲面而來的能量,從演員的表演中,以及他們對舞蹈藝術的詮釋中。」

富有動感的節目給建築設計師的工作設計帶來靈感。

建築設計師Raimond Baungartner:「(神韻)色彩帶給人很多靈感,動感十足,非常引人入勝。」

建築設計師Raimond Baumgartner:「色彩非常絢麗,這對於建築設計是非常棒的,建築中需要色彩生動豐富。」

心理諮詢師 Verena Schoch:「我非常喜歡,瑰麗的色彩,演員動作的精準度以及製作的想像力,其中還包含道德層面的因素,很吸引人。」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