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充满正向能量 亚城观众:年年要来看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持续收到热烈回响。观众们感叹神韵之美前所未见,演出带来强大的正向能量,也钦佩艺术家为再现中华神传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前市场营销副总裁 Lynn Morrison:“精彩卓绝,这是我的感受。演员动作整齐划一,非常精准,融为一体,令人难以置信。”

房地产经纪人 Mary Taylor:“除了舞蹈之外,演员还有很多不同技艺。可以看出他们投入了很多精力,很多时间。演员们都非常出色。”

诊所老板 Tom Johnson:“非常好,我从没看过像神韵这么好的演出。”

诊所老板夫人 Lisa Johnson:“演出令人难忘,服饰、故事情节,所有这一切。主持人清楚介绍每个节目。我们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年年都会来看神韵。”

前可口可乐公司金融副总裁 Eduardo Garz:“神韵把中华文化生动再现在舞台上,真是太好了。”

观众纷纷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即使面对打压,神韵依旧把欢笑和希望带给整个世界。

诊所老板夫人 Lisa Johnson:“我们确实感受到正向能量。从故事情节中,比如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修炼人如何走过这个魔难,即使在现代社会还发生这样的事。”

前可口可乐公司金融副总裁 Eduardo Garza:“神韵做的事很了不起,保存传统文化。即使不能在中国上演,但可以在美国演出。”

前市场营销副总裁 Lynn Morrison:“舞台上散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你可以感受的到。演员也展现了丰富情感,我觉得非常杰出。可以想像的到,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达到如此协调一致。还有他们的微笑,真是非常美的微笑。”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文化能让一个国家更强大,而不是更衰弱。

前可口可乐公司金融副总裁 Eduardo Garza:“应该允许人们拥有自己的信仰,以保持自己的文化。文化能让一个国家更强大,而不是更弱。”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