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充滿正向能量 亞城觀衆:年年要來看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持續收到熱烈回響。觀衆們感歎神韻之美前所未見,演出帶來强大的正向能量,也欽佩藝術家為再現中華神傳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前市場營銷副總裁 Lynn Morrison:「精彩卓絕,這是我的感受。演員動作整齊劃一,非常精準,融為一體,令人難以置信。」

房地產經紀人 Mary Taylor:「除了舞蹈之外,演員還有很多不同技藝。可以看出他們投入了很多精力,很多時間。演員們都非常出色。」

診所老闆 Tom Johnson:「非常好,我從沒看過像神韻這麼好的演出。」

診所老闆夫人 Lisa Johnson:「演出令人難忘,服飾、故事情節,所有這一切。主持人清楚介紹每個節目。我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年年都會來看神韻。」

前可口可樂公司金融副總裁 Eduardo Garz:「神韻把中華文化生動再現在舞台上,真是太好了。」

觀眾紛紛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即使面對打壓,神韻依舊把歡笑和希望帶給整個世界。

診所老闆夫人 Lisa Johnson:「我們確實感受到正向能量。從故事情節中,比如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修煉人如何走過這個魔難,即使在現代社會還發生這樣的事。」

前可口可樂公司金融副總裁 Eduardo Garza:「神韻做的事很了不起,保存傳統文化。即使不能在中國上演,但可以在美國演出。」

前市場營銷副總裁 Lynn Morrison:「舞台上散發出如此強大的能量,你可以感受的到。演員也展現了豐富情感,我覺得非常傑出。可以想像的到,他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達到如此協調一致。還有他們的微笑,真是非常美的微笑。」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文化能讓一個國家更強大,而不是更衰弱。

前可口可樂公司金融副總裁 Eduardo Garza:「應該允許人們擁有自己的信仰,以保持自己的文化。文化能讓一個國家更強大,而不是更弱。」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