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 照亮心灵 令人感动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以完美精准的动作和表情,带给洛杉矶观众超越视觉感官的超凡体验。

演员 Sondra Currie:“演出光彩耀人。演员们纪律超凡。有些节目让人深思,但最后振奋人心、富灵性、提醒人反思,非常宏大,激励人心。”

家俱设计师 Kathryne Raymond:“我太爱神韵了。我觉得充实、陶醉、获提升。非常开心能观赏神韵,也很幸运能够亲眼观赏和体验神韵。神韵超越视觉感受更是种体验,令人着迷。神韵将存留我心并影响此生。”

观众们赞叹神韵的技艺精湛,是绝对的艺术。

家俱设计师 Kathryne Raymond:“我认为他们是真正的表演艺术家。他们才华横溢,绝对惊人地透过艺术形式展现故事、舞姿、和音乐同步配合。神韵音乐仿佛是撒在舞蹈演员身上的阳光,太美了。”

演员 Sondra Currie:“神韵超凡。我从小就跳舞。但神韵男女演员都超凡、如此完美精准。我们坐第四排,戴上或摘掉眼镜观察舞蹈演员,都有不同体验。我能看到他们的脸部表情、优美手姿,美得令人窒息。”

观众还表示,神韵散发的能量照亮着人们的心灵。

演员 Sondra Currie:“从视觉上,我可以感到心量在外放扩大。我们能改变世界。神韵最棒的是以最正向的方式改变世界。我能从中感受到很大的能量,我很感动所有神韵艺术家都在实践他们的使命,否则怎能如此训练有素、专注、协调,他们肯定有超越表演本身的使命精神。”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