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 照亮心靈 令人感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舞蹈演員,以完美精準的動作和表情,帶給洛杉磯觀眾超越視覺感官的超凡體驗。

演員 Sondra Currie:「演出光彩耀人。演員們紀律超凡。有些節目讓人深思,但最後振奮人心、富靈性、提醒人反思,非常宏大,激勵人心。」

傢俱設計師 Kathryne Raymond:「我太愛神韻了。我覺得充實、陶醉、獲提昇。非常開心能觀賞神韻,也很幸運能夠親眼觀賞和體驗神韻。神韻超越視覺感受更是種體驗,令人著迷。神韻將存留我心並影響此生。」

觀眾們讚歎神韻的技藝精湛,是絕對的藝術。

傢俱設計師 Kathryne Raymond:「我認為他們是真正的表演藝術家。他們才華橫溢,絕對驚人地透過藝術形式展現故事、舞姿、和音樂同步配合。神韻音樂彷彿是撒在舞蹈演員身上的陽光,太美了。」

演員 Sondra Currie:「神韻超凡。我從小就跳舞。但神韻男女演員都超凡、如此完美精準。我們坐第四排,戴上或摘掉眼鏡觀察舞蹈演員,都有不同體驗。我能看到他們的臉部表情、優美手姿,美得令人窒息。」

觀眾還表示,神韻散發的能量照亮著人們的心靈。

演員 Sondra Currie:「從視覺上,我可以感到心量在外放擴大。我們能改變世界。神韻最棒的是以最正向的方式改變世界。我能從中感受到很大的能量,我很感動所有神韻藝術家都在實踐他們的使命,否則怎能如此訓練有素、專注、協調,他們肯定有超越表演本身的使命精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