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即將結束 紐約檢察長提醒謹防詐騙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報稅季將於本月15日結束,還沒報稅的市民要抓緊時間了,同時紐約州檢察長也提醒市民要提高警惕,謹防詐騙。

檢察長辦公室提醒市民幾種常見的詐騙方式,比如說市民之前欠繳稅款,堅持要市民通過信用卡和禮品卡繳款。或者是報稅公司以極低的價格吸引顧客上門,然後在之後增加服務費,理由是說報稅比想像的困難等等。

同時為了防止民眾被詐騙,檢察長詹樂霞提供了幾種政府工作的原則,其中如果市民欠繳稅款的話會收到書面通知,告訴原因,同時可以通過多渠道付款,不侷限在禮品卡等等。

政府不會因為市民未繳稅而進行逮捕並且威脅驅逐出境,並且不要在電話中透露個人信息,例如社安號、銀行帳戶資料等等。

同時檢察長提醒市民,如果感覺自己被詐騙,請立即撥打如下電話熱線1(800)771-7755,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