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董座赞:神韵代表中国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讯】第13度来到台湾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首站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宾客云集,座无虚席,来自高雄国际狮子会的一群狮友们相约来观赏神韵,他们推崇神韵代表中国五千年文化,完美的结合艺术与教育。

越南台商企业董事长 李庆春:“神韵她就是代表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

邀约了一群狮友来看神韵的国际狮子会高雄分区主席李庆春,开心的分享了他第2次看神韵的喜悦。

越南台商企业董事长 李庆春:“我们总共有14个人,来欣赏这个艺术团的演出, 亮丽的服装,还有我们神韵交响乐团这个配合度,用这个交响乐来代表语言,还有动态天幕的这种效果,配合实在太棒了。”

工程公司负责人 陈灯慎:“我感觉她们真的是很棒,尤其她是有一个很专业的艺术团队在指导,她们的舞蹈也很传统,而且把舞蹈融合到剧情里面。”

目前担任国际狮子会高雄分区第二副总监的陈灯慎,是经营5家公司的企业家,他特别推崇神韵是艺术与教育的完美结合。

工程公司负责人 陈灯慎:“值得去推广,对小朋友的教育特别的有意义,我个人是觉得这样,让小朋友知道说我们的传统艺术,然后寓教于乐。”

美国神韵艺术团,目前有六团在世界巡回演出,但神韵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已经第5次观赏神韵的公司负责人,深感遗憾。

工程顾问公司负责人 邢峻华:“其实我从小就接受中华文化,所以对这个文化我感受特别深,那其实我因为我是第二代,我是大陆第二代,所以我陪我父亲回大陆大概有十五次,所以感觉上大陆的那个水平文化,跟四书五经这东西完全没有。”

邢峻华之前曾带领员工一齐来欣赏神韵,今年则是带孩子前来,希望孩子从小就能从神韵艺术中,感受正统中华文化熏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陈月秀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