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董座讚:神韻代表中國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第13度來到台灣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站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賓客雲集,座無虛席,來自高雄國際獅子會的一群獅友們相約來觀賞神韻,他們推崇神韻代表中國五千年文化,完美的結合藝術與教育。

越南台商企業董事長 李慶春:「神韻她就是代表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

邀約了一群獅友來看神韻的國際獅子會高雄分區主席李慶春,開心的分享了他第2次看神韻的喜悅。

越南台商企業董事長 李慶春:「我們總共有14個人,來欣賞這個藝術團的演出, 亮麗的服裝,還有我們神韻交響樂團這個配合度,用這個交響樂來代表語言,還有動態天幕的這種效果,配合實在太棒了。」

工程公司負責人 陳燈慎:「我感覺她們真的是很棒,尤其她是有一個很專業的藝術團隊在指導,她們的舞蹈也很傳統,而且把舞蹈融合到劇情裡面。」

目前擔任國際獅子會高雄分區第二副總監的陳燈慎,是經營5家公司的企業家,他特別推崇神韻是藝術與教育的完美結合。

工程公司負責人 陳燈慎:「值得去推廣,對小朋友的教育特別的有意義,我個人是覺得這樣,讓小朋友知道說我們的傳統藝術,然後寓教於樂。」

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六團在世界巡迴演出,但神韻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已經第5次觀賞神韻的公司負責人,深感遺憾。

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 邢峻華:「其實我從小就接受中華文化,所以對這個文化我感受特別深,那其實我因為我是第二代,我是大陸第二代,所以我陪我父親回大陸大概有十五次,所以感覺上大陸的那個水平文化,跟四書五經這東西完全沒有。」

邢峻華之前曾帶領員工一齊來欣賞神韻,今年則是帶孩子前來,希望孩子從小就能從神韻藝術中,感受正統中華文化薰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林美華、陳月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