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是心灵的良药 教人自省与谦卑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4月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进行了第5场演出,观众称赞神韵演出让人们懂得自省,谦卑,善待他人,是放空自己,静心沉思的美妙时刻,建议所有人都来看。

前银行分行行长 Denis Lepers:“真的太美了,所有人都很棒,真正的高专业水准,简单朴实,真是非常愉快的夜晚!我强烈推荐,真的强烈推荐,演出值得人们花时间和赶路程来看。”

公司总裁 Joël Denimal:“能量,共鸣,这能量充满整个剧场,很感人。”

公司老板 Basma Bouchkara:“真要再来看,我们建议所有人都来看,真的特别、特别美。”

轮机工程主管 Jacques Sanchez :“这种与神性的联系真是惊喜的发现。”

观众称赞神韵演出让人们懂得自省,谦卑,善待他人,是放空自己,静心沉思的美妙时刻,建议所有人都来看。

前银行分行行长 Denis Lepers:“演出让我们自省、谦卑、非常谦卑、善待身边的人,带给我们很多很多。应该回归那些被我们遗忘的价值,不仅是在中国,人们遗忘了某些价值,当今的世界是悲哀的,应该回归某些根本的价值观。”

公司老板 Basma Bouchkara:“神韵带给我们谦卑,要保持单纯,与人亲近,在如今这艰难的世界也要保持清醒,将演出的美好与慈爱也要带给整个人类。”

公司总裁 Joël Denimal:“神韵演出,在这充满紧张压力的世界,演出是一种安慰,是静心沉思的时刻,是清醒的时刻,放空自己的时刻,是美妙时光,是心灵的良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