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是心靈的良藥 教人自省與謙卑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4月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進行了第5場演出,觀眾稱讚神韻演出讓人們懂得自省,謙卑,善待他人,是放空自己,靜心沉思的美妙時刻,建議所有人都來看。

前銀行分行行長 Denis Lepers:「真的太美了,所有人都很棒,真正的高專業水準,簡單樸實,真是非常愉快的夜晚!我強烈推薦,真的強烈推薦,演出值得人們花時間和趕路程來看。」

公司總裁 Joël Denimal:「能量,共鳴,這能量充滿整個劇場,很感人。」

公司老闆 Basma Bouchkara:「真要再來看,我們建議所有人都來看,真的特別、特別美。」

輪機工程主管 Jacques Sanchez :「這種與神性的聯繫真是驚喜的發現。」

觀眾稱讚神韻演出讓人們懂得自省,謙卑,善待他人,是放空自己,靜心沉思的美妙時刻,建議所有人都來看。

前銀行分行行長 Denis Lepers:「演出讓我們自省、謙卑、非常謙卑、善待身邊的人,帶給我們很多很多。應該回歸那些被我們遺忘的價值,不僅是在中國,人們遺忘了某些價值,當今的世界是悲哀的,應該回歸某些根本的價值觀。」

公司老闆 Basma Bouchkara:「神韻帶給我們謙卑,要保持單純,與人親近,在如今這艱難的世界也要保持清醒,將演出的美好與慈愛也要帶給整個人類。」

公司總裁 Joël Denimal:「神韻演出,在這充滿緊張壓力的世界,演出是一種安慰,是靜心沉思的時刻,是清醒的時刻,放空自己的時刻,是美妙時光,是心靈的良藥。」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