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揭示宇宙真相 法国观众 :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4月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第4场演出大爆满。观众称赞神韵揭示宇宙真相,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房地产公司老板 Ange Pugliesi:“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演出,美极了,我完全沉浸其中。演出的古典风格也让我很喜欢,我们有时会去歌剧院,现在听到中国人唱美声,很感人。”

前公司老板 Pierre Bail:“演出让我如临梦境,心驰神往,尤其当看到所有舞蹈演员,那种完美的谐和,女舞蹈演员头顶瓷罐,充满神性,瓷罐也很美。”

总裁顾问 Nathalie Le Brun:“真是仙境,我的孩子们跟我说,这是他们看过的最美的演出。演出让我十分感动,真是非常全方位的演出,特别感人。我们感到非常强的精神内涵和演出中的使命感,自由、传统和配合。”

知名教授学者 Jean Vergnes:“太美了,祝贺神韵的创作者和主办方来到法国。我觉得演出很重要,对于那些不太了解的西方人来说,可以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壮丽辉煌的世界。作为演出,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我可能还会去其它地方再看。 ”

观众称赞神韵揭示宇宙真相,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前国防部士官长 Ludovic Barbeau:“很激动,因为我知道了真相,真相非常清楚的传递给我们,我希望观众们都看懂了,是生命的真相,通过舞蹈和音乐呈现出来,是我们生活的宇宙的真相。”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