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示宇宙真相 法國觀眾 :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4月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4場演出大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揭示宇宙真相,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房地產公司老闆 Ange Pugliesi:「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美極了,我完全沉浸其中。演出的古典風格也讓我很喜歡,我們有時會去歌劇院,現在聽到中國人唱美聲,很感人。」

前公司老闆 Pierre Bail:「演出讓我如臨夢境,心馳神往,尤其當看到所有舞蹈演員,那種完美的諧和,女舞蹈演員頭頂瓷罐,充滿神性,瓷罐也很美。」

總裁顧問 Nathalie Le Brun:「真是仙境,我的孩子們跟我說,這是他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演出讓我十分感動,真是非常全方位的演出,特別感人。我們感到非常強的精神內涵和演出中的使命感,自由、傳統和配合。」

知名教授學者 Jean Vergnes:「太美了,祝賀神韻的創作者和主辦方來到法國。我覺得演出很重要,對於那些不太了解的西方人來說,可以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壯麗輝煌的世界。作為演出,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我可能還會去其它地方再看。 」

觀眾稱讚神韻揭示宇宙真相,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前國防部士官長 Ludovic Barbeau:「很激動,因為我知道了真相,真相非常清楚的傳遞給我們,我希望觀眾們都看懂了,是生命的真相,通過舞蹈和音樂呈現出來,是我們生活的宇宙的真相。」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