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首场爆满 坚定信仰感动总裁夫妇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讯】4月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019年度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Butler艺术中心首场演出爆满。分别在不同的私人企业担任总裁的施密特夫妇称赞神韵之美。施密特夫妇喜欢神韵用美丽的色彩和舞蹈演绎从古代到现代的故事。最让他们佩服的是中国人不畏强暴坚持信仰的精神。他们将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出类拔萃。我爱学习,我爱看我从来没有见识过或者听闻过的东西。演出很美。”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深有同感。中国人非常聪慧,(中国)曾经是礼仪之邦,那时侯世界上别的地方还不文明。”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赞叹神韵展现了无法与之媲美的中华文化。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神韵很美,确实很美。这么美的文化无人能够与之媲美。”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华丽无比,美妙。我喜爱所有的色彩,喜爱舞蹈动作,如此的整齐划一,如此的美丽。”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精彩!那些故事讲得太好了,是从古至今的历史故事。”

施密特夫妇(Mr. and Mrs. Schmidt)感佩中国人在迫害面前坚持自己信仰的勇气。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演出展现了宗教迫害,但他们抵制迫害,坚持自己的信仰。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节目表演,但这节目表演得好极了。”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信仰取得了胜利,信仰战胜了重重阻力。美丽的故事,非常令人感动。”

施密特夫妇(Mr. and Mrs. Schmidt)认为神韵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当然啦,每个人都需要来看神韵。每个人都需要观看、体验、学习神韵。”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我绝对赞同。”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这是必看的演出。”

金刚石切削工具公司总裁 Steve Schmidt:“我们会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草药咨询公司总裁 Eve Schmidt:“绝对会的。”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印地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