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首場爆滿 堅定信仰感動總裁夫婦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4月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019年度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Butler藝術中心首場演出爆滿。分別在不同的私人企業擔任總裁的施密特夫婦稱讚神韻之美。施密特夫婦喜歡神韻用美麗的色彩和舞蹈演繹從古代到現代的故事。最讓他們佩服的是中國人不畏強暴堅持信仰的精神。他們將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出類拔萃。我愛學習,我愛看我從來沒有見識過或者聽聞過的東西。演出很美。」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深有同感。中國人非常聰慧,(中國)曾經是禮儀之邦,那時侯世界上別的地方還不文明。」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讚歎神韻展現了無法與之媲美的中華文化。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神韻很美,確實很美。這麼美的文化無人能夠與之媲美。」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華麗無比,美妙。我喜愛所有的色彩,喜愛舞蹈動作,如此的整齊劃一,如此的美麗。」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精彩!那些故事講得太好了,是從古至今的歷史故事。」

施密特夫婦(Mr. and Mrs. Schmidt)感佩中國人在迫害面前堅持自己信仰的勇氣。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演出展現了宗教迫害,但他們抵制迫害,堅持自己的信仰。我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節目表演,但這節目表演得好極了。」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信仰取得了勝利,信仰戰勝了重重阻力。美麗的故事,非常令人感動。」

施密特夫婦(Mr. and Mrs. Schmidt)認為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當然啦,每個人都需要來看神韻。每個人都需要觀看、體驗、學習神韻。」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我絕對贊同。」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這是必看的演出。」

金剛石切削工具公司總裁 Steve Schmidt:「我們會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草藥諮詢公司總裁 Eve Schmidt:「絕對會的。」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