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居民非洲旅遊被綁架 贖金50萬美元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本週二,一名南加橙縣居民在非洲國家烏干達(Uganda)旅遊時,被當地武裝人員綁架,劫匪利用她的手機,向烏干達當局所要五十萬美元,來看報導。

據報道,被劫持的南加居民名為金伯莉 恩迪克特(Kimberly Endicott),來自橙縣Costa Mesa。

4月2日,她與另外一隊老年夫婦跟隨一名司機一起在伊莉莎白女王國家公園(Queen Elizabeth National Park)進行一次夜間遊覽時,被四名武裝歹徒伏擊。

烏干達警方發言人 Polly Namaye:「不明身分的武裝分子持槍綁架了兩名遊客後消失,另外兩名剩下的遊客是一隊老年夫婦,他們聯絡了園區經理,最終獲救。」

據悉,恩迪克特和導遊司機被綁架後,歹徒利用恩迪克特的手機與烏干達當局聯絡,並索要50萬美元贖金。但警方沒有滿足歹徒的要求。

由於事發地點靠近邊界,烏干達當局已經封鎖道路,追捕四名歹徒,而美國駐烏干達大使館也已參與合作營救,並發出安全警告,要求美國遊客避開出事區域。

據估計,本次綁架事件,將影響烏干達的旅遊業。2016年,烏干達旅遊業收入為13.7億美元,是該國外來收入的重要部分。

相關文章